庆“八一”系列活动举行

 

  7月25日下午,“八一军旗红·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开幕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王伟武向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复转军人,驻市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祟高的敬意。王伟武指出,长期以来,部队官兵扎根三亚,在国防建设、南海维权、抢险救灾、精准扶贫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广大复转军人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

  王伟武表示,新形势下,对双拥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谋划拓展双拥工作的发展思路;从经济发展和军事需求出发,以加强军民团结,促进经济发展和部队战斗力提高为目的,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不断探索双拥工作的新途径。

  据了解,活动将于7月25日至8月3日在解放四路亿恒建材家居广场海南亿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亚华艺术馆)举行,期间将举办书画美术展、历史图片展、唱红色歌曲、观革命电影、品尝红军伙食等活动。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和三亚市见义勇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三亚日报 记者 曹阳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