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创响海南,圆梦三亚”三亚创业大赛经过初赛评审,在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大讲堂举行复赛。图为比赛现场。南海网记者邓松 实习生罗略榕 摄

  “创响海南,圆梦三亚”三亚创业大赛经过初赛评审,7月19日在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大讲堂进入复赛阶段,大赛分为创意组项目比赛和初创企业组项目比赛,入选创意组复赛的10个项目中,有2个弃权,参赛团队是8个;入选初创企业组复赛的15个项目中,有1个弃权,参赛团队是14个。复赛阶段主要进行项目路演,目的是展示创业者风采,考察选手的创业潜质和综合素质,检验选手的创业项目和创业计划。

  2017年三亚创业大赛,是为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激发大众创业热情,自2017年5月至7月举办主题为“创响海南,圆梦三亚”的2017年三亚创业大赛,以引领更多的劳动者投身创业实践,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促进本地区充分就业和经济发展。

 

  7月19日,“创响海南,圆梦三亚”三亚创业大赛经过初赛评审,在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大讲堂举行复赛。图为参赛者进行路演。南海网记者邓松 实习生罗略榕 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由大赛组委会邀请省内外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创业导师、金融机构及行业专家组成,以确保本次大赛评选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三亚市各区人社局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复赛的项目路演分为项目阐述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的现场表现分由评审专家根据选手的项目路演表现分别进行打分,根据所有评委的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选手最终得分。复赛总成绩由初赛阶段的项目计划书评审和复赛的项目路演两部分组成,创业计划书评审得分占总成绩的30%,项目路演得分占总成绩70%。创意组、初创企业组前6名将晋级决赛。

  据悉,本次“创响海南,圆梦三亚”创业大赛最终将评选出各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项目还将被推荐参加2017年海南省创业大赛,对进入海南省创业大赛阶段的参赛团队,由主办方聘请专家导师进行指导、包装、策划等全程跟踪服务,直至大赛结束。

 

  7月19日,“创响海南,圆梦三亚”三亚创业大赛经过初赛评审,在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大讲堂举行复赛。图为参赛者进行路演。南海网记者邓松 实习生罗略榕 摄

  (南海网记者邓松 实习生罗略榕)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