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晚,三亚老干部演员表演舞蹈《党恩浩荡》。 三亚日报记者 翁叶俊 摄

 

  7月14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老干部局承办的“喜迎十九大·说说心里话”2017年三亚市老干部文艺晚会在中铁子悦薹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何隆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到场与老干部和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12个节目,包括舞蹈《我的祖国》、《黎家欢歌》、女生二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二胡独奏《赛马》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员们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了心中的喜悦,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附近居民杨阿姨开心地观看了整场演出,她激动地说,这个晚会举办得非常好,充分体现了群众对我们党的支持和爱护,也对提高人们的文化素质有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的相关文件精神,三亚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采取座谈、讨论、访谈、讲座等形式,谈感受、议变化、讲体会,组织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继续讲好海南故事、弘扬海南精神、传播好海南声音,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增添了正能量,营造了良好氛围。6月至7月,市委老干部局、各区委老干部局将结合实际举办以“歌舞乐书画摄”等多种元素为主体的“红七月”文艺活动,用离退休干部切身感受和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赞颂党的政策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反映时代变迁,抒发内心情感,展望美好未来。

  (三亚日报 记者 周才源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