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市总工会2017年“夏季送清凉”活动走进月川棚改安置区工地现场,为工人送上110多套防暑降温用品。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将筹措送清凉资金35万元,慰问一线作业职工4000余人。此举旨在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精神。  

  市总工会主席刘丽玲表示,落实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就是要将送清凉活动与调研研究结合起来,与“六送”活动结合起来,与督促企业改善作业条件结合起来,与求实创新结合起来,把“夏季送清凉”活动打造成为造福职工、稳定社会的“民心工程”,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实效工程。市总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打造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的帮扶工作品牌,致力精准帮扶、普惠职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贡献力量。

  当天,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走进月川棚改工地一线,查看工人生产作业环境、文化生活情况,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疾苦,切实把“关爱职工、平安度夏”为主题的“夏季送清凉”活动落在实处。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