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到天涯区南岛居开展“送百堂党课下基层”活动,给基层党组织送去关怀和帮助。活动旨在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当天上午,蒋明清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为题,为南岛居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蒋明清要求,南岛居党委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三亚担当。

  党课上,蒋明清用富有深度的理论知识与基层的生动实践相结合,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加深了党员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领会和理解,增强了基层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学”变得丰富多彩,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思想政治保证。

  当天上午,蒋明清还检查了南岛居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委托有关工作人员看望南岛居贫困户。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