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市委办公室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梅山革命史馆,开展以“追忆党史 不忘党恩”为主题的 “七一”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三亚光辉的革命历史。

  据悉,此次活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对市委办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事业中去。

  (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