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七一”党员活动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少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的以“巩卫”为主题的“七一”党员活动日活动,与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到下洋田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三亚“创文巩卫”做出党员示范和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秘书长符党,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园林环卫部门共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下洋田社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对背街小巷以及凤凰路沿线的绿化带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下洋田社区及凤凰路沿线路面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黄少文说,“创文巩卫”、打造“双修”升级版和建设精品城市,要充分动员广大群众,不断提升市民游客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今天我们利用“七一”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市民游客投入到三亚“创文巩卫”工作中来,共同守护好城市的环境卫生,共同保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营造人人自觉、人人有爱、人人温馨的城市氛围。同时,要按照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市委要求,借鉴好的经验和方式方法,来提升城市治理管理水平,让三亚发展得更美好。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