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怀,连日来,三亚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到天涯区过岭村委会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慰问困难老党员,走访巩固提升户。

  6月30日上午,副市长许振凌带队到天涯区立新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为立新村69名基层党员上党课。

  受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的委托,6月29日上午,市政协民族宗教联络委主任董国孝带队到崖州区凤岭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6月28日到天涯区南岛居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活动,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带领市政协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崖州区赤草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祝福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身边。同时在走访慰问中注重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曹阳 黄世烽 实习生 于凤仪)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