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老党员 传承党的好作风

 

  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带队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胡学良、黄惠明及余玉全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胡学良,因脑溢血瘫痪在床13年,妻子没有工作,儿子为聘用人员,工资收入低。慰问中,邓忠叮嘱老人家所在的党组织联系人要真正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特别是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要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安享晚年。

  余玉全同志是在组织侦破崖城“12.7”重大案件中,因连续超负荷工作,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的老党员。邓忠一行为老同志家属带去问候的同时,感谢余玉全同志为三亚公安事业发挥功不可没的作用,并表示有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鼓励其家人保持乐观心态。

  随后,邓忠一行看望了身患疾病的老党员黄惠明。了解到黄惠明老人目前身体状况、精神状态良好,邓忠表示欣慰,并赞赏老党员积极发挥余热、关注党的建设的行为。

  走访中,邓忠说,老党员为党的工作奋斗了一辈子,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三亚日报 者 汪慧珊 实习生 梁晶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