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员活动日”开展植树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打造党员身份在群众心中的正能量,6月24日上午,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直属各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共123名党员到海棠区赤田水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600多棵。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既是市水务局“绿化宝岛”活动的一部分,又为赤田水库水源保护区增添了一片新绿。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提高了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

  今年以来,市水务局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将基层党建和当前脱贫攻坚、水环境治理中心工作、贯彻党代会精神等工作有机结合,从严格管理党员、严肃组织生活入手,推动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三亚日报 记者 邓铭瑶 通讯员 周立广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