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市图书馆在海螺花园(同心家园五期)分馆举办“超级爸爸”少儿成长悦读会亲子活动,吸引10多组家庭参与其中,在“父亲节”期间感受阅读的快乐。 

  绘本《超级爸爸》的分享阅读中,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小读者们的注意力,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模仿绘本角色积极发言,分享阅读喜悦,畅谈生活中的超级爸爸,将最美的祝福送给自己的爸爸,为“父亲节”献上一份贺礼。当天,在分馆户外还举办一场亲子运动会,父子共组一列“小火车”冲向终点,完成阅读记忆任务,他们相互协作、奋勇争先,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推进全民阅读,提供更好的阅读空间,营造“书香三亚”浓厚氛围,三亚市图书馆先后在91911部队、同心家园三期、海螺花园(同心家园五期)设立3个分馆。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分馆定期更新图书,实行“通借通还”等服务,同时不定期举办各类阅读活动,满足市民读者阅读需求。

  (三亚日报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