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海棠区委、区政府组织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湾坡村等单位的党员以及志愿者共200余人走进湾坡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团日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员、青年志愿者手持扫帚等卫生清扫工具,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即使天气炎热,也没有丝毫懈怠。此次党员带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既提升了乡村卫生环境,又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还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丰富了主题党团日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调动全区党员干部积极性,发扬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村里及道路两侧的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为海棠区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海棠区“创文巩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