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讲话。 

 

    今天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上午,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主办的三亚市2017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明珠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出席活动。 

 各单位参加“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明办、市工商局等个单位当场发布各个行业的诚信“红黑名单”,并发起“做诚信三亚人”的倡议,现场150多人签名承诺。当天的活动中各职能部门还通过展板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引导市民提升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市民通过“扫码”参与市文明办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在活动上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利用各行业宣传月、活动周、纪念日等宣传活动的良好机会,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普及诚信教育、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宣传活动,促进诚信教育和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营造守信和谐的社会氛围,使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追求,让诚信宣传和教育为我市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贡献新的力量。 

    (三亚文明网 王晓涉 刘泽群)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