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保局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为激发公众环保热情,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三亚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在迎宾路青春颂广场开展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6.5”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设立了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台,并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册,宣讲环保知识,呼吁全市人民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好新海南”。

  在当天的活动中,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宣读了三亚市荣获“2016年度海南省小康环保示范村”称号的村庄名单,并为海棠区庄大村、吉阳区中廖村、崖州区雅安村、天涯区抱前村委会三吉村、天涯区过岭村委会新梅村、天涯区立新村委会扎云等六个被命名的村庄颁发了荣誉奖牌。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进一步关注环保事业,关爱我们生存的家园,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投身到建设绿色家园的行动中,从而进一步推进城市和村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培育生态文化,建设生态人居,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生态经济,为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谱写“美好新海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