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阳区举办庆“六一”文艺晚会

 

    吉阳区庆“六一”文艺晚会在荔枝沟中学举行。吉阳区各幼儿园、中小学的13所学校的300多名小演员们精心准备、倾情奉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吉阳区青少年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新风貌。 

  晚会在激情满怀、青春飞扬的《少先队队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戏曲、情景剧、朗诵、歌舞表演、乐器葫芦丝表演轮番上演。青少年们尽情地亮嗓、献艺、展风采。13个节目,都是各个学校的原创作品,每一位演员都是学校的学生,节目的题材来源于三亚“双修”“双城”建设新成果、“创文巩卫”工作新成绩、扶贫工作新模式等接地气的内容。 

  据吉阳区教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晚会,调动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激发了老师提升原创作品的能力。从节目中可以感受到吉阳区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正在逐步提升。以后,吉阳区力争将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晚会变成青少年争相展现才艺的舞台。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