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农商银行连续四年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情浓端午节,慰问暖人心。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的传统节日,连日来,三亚农商银行员工兵分多路在全市开展“端午暖人心,‘粽’享农商情”主题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包括贫困户、低保户、特困孤儿、单亲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及困难残疾人等家庭。据悉,三亚农商银行已经连续四年在全市范围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连日来,三亚农商银行员工头顶烈日将爱心粽子、食用油等送到多户困难群众的家里,并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困难户要增强信心,勇于挑战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农商银行一直热心公益,积极组织自愿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将爱心传递到三亚每一个角落。每一次细小的爱心善举凝聚着三亚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宗旨和对广大群众的亲切关怀。  

  三亚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一直是农商银行前行的座右铭。热心公益事业,打造责任银行,是三亚农商银行主动扛起的社会担当。为三亚人民做好事、办实事,是三亚农商银行的宗旨。通过关心困难群众,能够让三亚农商银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更接地气,帮助员工牢固树立“服务三农”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亚农商银行将乘势而上,积极作为,为精品三亚建设贡献力量。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黄世烽 通讯员 林彬)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