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今年活动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三亚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惠民措施,引来不少游客前来观光度假,尽享初夏时分的休闲时光。当日,南山景区接待中外游客一万余人次,其中海南本省游客游南山是一大亮点。 

  在南山寺、海上观音广场等处,前来祈福的游客络绎不绝。有家长带着孩子走出家门,享受旅游的温馨快乐;也有众多的情侣,感受三亚迷人的热带海洋风光;还有来自海南文昌公坡中学89届同学会的30名游客,他们在南山景区并肩同行,一起庆祝28周年同学会。

  进入5月,海南旅游迎来传统淡季,但不少会奖游团队、海南本省游客、自游散客趁着淡季涌入三亚成为一大亮点,呈现出“淡季不淡”的良好态势。值得一提的是,一个64人组成的全国残障人士首届海南环岛无障碍体验团也专程前往南山景区参观游览,南山景区为该体验团开通了绿色通道,助其快速便捷入园。这些残障人士主要来自海南、浙江等地,他们在雨后相伴同行,自由游览,体验南山景区无障碍游道的惬意时光,乐享中国旅游日,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

  据了解,今年中国旅游日,南山景区融合传统文化和佛教文化推出主题为“喜迎中国旅游日 南山祈福欢乐行”优惠游园活动。当天,南山景区推出海南人游南山优惠活动及特色素斋特价优惠。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