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展“浓情五月 感念母恩”主题活动 

 

 机组人员与乘客合影,庆祝母亲节。 三亚日报记者 翁叶俊 通讯员 赵琛 摄

 

    5月14日母亲节,南方航空在空中、地面联合开展“浓情五月 感念母恩”主题特色母亲节活动,在海口美兰机场南航值机柜台,为身为妈妈的员工及旅客献上代表爱和尊敬的康乃馨,也献上了最特别的祝福,将感念母恩的传统美德深入到每一位旅客心中。 

  在万米高空,为了让每位旅客一进入客舱就感受到母亲节的温馨气氛,南航CZ6629由三亚飞往杭州的乘务组,早早就开始布置客舱,她们在客舱里挂上心形的、颜色各异的气球,还精心准备了由康乃馨做成的胸花。美丽的鲜花、精心的装扮、灿烂的微笑,乘务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旅客,将爱传递给航班上的每一位母亲。 

  在正常的餐水服务之后,客舱里响起了暖心的声音:“亲爱的旅客朋友们,今天是母亲节,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节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此,我们特别向今天航班上的妈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永远幸福。”这时,乘务员为今天乘坐航班的妈妈们,献上了事先准备好的胸花,有陪伴妈妈一起乘机的旅客,主动要求帮妈妈戴在胸前。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乘务员为旅客们送上一张张空白的卡片,让旅客在这万米高空写下对母亲的祝福。“感谢南航乘务组在母亲节送的鲜花,非常亲切,有家的感觉。”来自吉林的旅客马女士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和对乘务组的感谢。 

  家在长春的李女士带着妈妈和两个孩子来三亚度假,今天乘坐航班回家,这是她第一次在飞机上为母亲庆祝母亲节,亲手为母亲戴上鲜花,送上作为女儿的祝福。细心的李女士看到乘务长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就主动跟乘务长聊起家常,当她知道乘务长有个4岁的孩子时,李女士说:“你也是母亲,跟我一样,让我的孩子们也给你戴上一朵花吧,我们一起庆祝母亲节。”两个可爱的孩子一起给乘务长戴上胸花,李女士还写了一封给妈妈的信,表达了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以及对南航乘务组的感谢。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翁叶俊 通讯员 赵琛 于璐)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