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天涯区儋州社区的“巩卫”女监督员们收到一份特殊而贴心的母亲节礼物。 

  母亲节当日,受市文体局委托,三亚全民健身文化发展活动促进会为一线“巩卫”女监督员赠送了90余件防晒衣及运动鞋,助力“巩卫”工作。为向战斗在三亚“巩卫”一线的女监督员表达一份敬意,感谢她们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所作的贡献,连日来,三亚市全民健身文化发展促进会受市文体局委托走访多个社区看望“巩卫”女监督员,为她们带去母亲节的问候,并送上包括一件防晒衣及一双运动鞋在内的“爱心礼包”,传递爱心和温暖。 

  三亚市全民健身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刘禹含说:“‘巩卫’女监督员都是志愿者,工作很辛苦,为了城市的清洁和美丽,无论天气多么炎热,她们总是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了感谢她们,此次在母亲节为他们献一份爱心,希望社会监督员的默默付出能够引起社会的关注,让更多的市民都投入到‘巩卫’工作中来。” 

  据了解,三亚市文体局招募了近百名志愿者,担当“巩卫”监督员。平时,她们穿着“巩卫”红马甲、手持扫把和喷壶行走在全市的大街小巷,负责环境卫生的日常巡查、发现卫生死角及时清理等,为“巩卫”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三亚市全民健身文化发展促进会承办。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