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晚上,由三亚市总工会、崖州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崖州区庆“五一”劳动者赞歌文艺晚会在崖城中学体育场举行,来自崖州区各个阶层的劳动者代表欢聚一堂,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当天晚上7时30分,晚会在开场舞《花开春满园》中拉开序幕。随后,民乐合奏《喜洋洋》、《金蛇狂舞》,广场舞蹈《我的家乡赛天堂》、《印度姑娘》、《土家妹子》、《茶香中国》和现代舞《美丽之路》、《女工》,新编崖州民歌童声演唱《清风明月入家门》和小组唱《崖州民歌》,独唱《我把太阳迎进祖国》等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陆续登台亮相,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15个歌舞节目都是崖州区各基层工会组织的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他们将日常生活、工作的场景,通过合唱、歌舞、独唱等艺术形式,为劳动放歌,为收获起舞,展示了崖州区劳动者创先争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风采。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