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卫齐参与 创文我争先 

 

    4月16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巩卫齐参与 创文我争先”小手拉大手知识竞赛决赛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活动旨在增进三亚中小学生对“创文巩卫”的了解,营造全民参与“创文巩卫”的浓厚氛围。 

  比赛自今年3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各团区委、各区教科局、直属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全市30多所学校400多名学生报名。设初中家庭组、小学家庭组两个组别,经过预选赛、初赛、复赛,最终选拔每个组别前6组家庭进入最终决赛。按照规则,此次竞赛以家庭为单位(队),每队3人,包括学生1人及学生成人亲属2人,竞赛题型包括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涵盖“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国家卫生城市相关知识”、“卫生健康知识”等知识点。

  经过激烈角逐,在小学组中,城东小学的林政言家庭获一等奖,第三小学的马晴家庭、第九小学的祝雅晨家庭获二等奖;八一小学的张羽浩家庭、第七小学的李子豫家庭、月川小学的望亚南家庭获三等奖。在初中组中,第四中学的左世帅家庭获一等奖,三亚双品实验学校的欧海芳家庭、八一中学的夏润家庭获二等奖,第三中学的袁佳艺家庭、崖城中学的裴史曦家庭、林旺中学的王子熠家庭获三等奖。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