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公益爱心活动走进三亚高峰敬老院、三亚特殊学校

发布时间:2015-11-21来源:

  19日,第38届环球太太中国赛区总决赛组委会与海南寻根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孝行天下、爱满天涯”公益爱心主题活动为三亚市天涯区高峰敬老院、三亚特殊学校送去了热水器等价值数万元的慰问物资,由此拉开了第38届环球太太中国赛区的公益活动序幕,该赛事总决赛已落地三亚,将于2015年7月25日举行。

  19日上午,环球太太大赛中国赛区历届佳丽、三亚同心义工社、鼎点口腔医院及众多社会公益人士来到三亚市天涯区高峰敬老院、三亚特殊学校,为当地的孤寡老人、残疾儿童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爱心以及数万元的慰问物资。

  本次爱心活动第一站来到三亚市天涯区高峰敬老院,这里居住着当地无儿无女、无经济来源、年老体弱的孤寡老人。寻根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平女士及环球太太大赛历届参赛佳丽和爱心人士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冬衣、棉被、枕头、暖水袋、食品等御寒物资。

  三亚特殊学校的三十多名孩子们接到环球太太大赛中国区组委会送来的热水器、书籍、布鞋、袜子、食品等慰问物品,开心地与“环球太太”佳丽们一起唱歌跳舞。该校校长蔡先生对“环球太太”们表示由衷地感谢:“有了热水器,孩子们就再也不用洗冷水澡了。”

  第38届环球太太中国赛区总决赛组委会负责人冯金宝先生表示,敬老爱幼是是“环球太太”一直推崇和倡导的理念。环球太太中国总决赛组委会在明年“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和“六一”儿童节,将持续组织中国环球太太的参赛佳丽在三亚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一起助力三亚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徐 国萍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