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三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1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一中团委3月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3月20日下午放学后,校团委开展“清洁校园,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活动,校青年志愿者到校教职工值班楼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们自带清洁工具,把教职工值班楼的楼道、走廊进行了清洁打扫,为共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22日上午,开展了“清洁家园,共建美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团委书记张致军老师和副书记陈太涯老师的带领下,校青年志愿协会20余名志愿者来到天涯区鸭仔塘社区建材厂片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条长达300多米的沙土路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净而整洁,这是志愿者们为共建美丽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积极与社区联系,探索学校与社区志愿服务模式,拓宽志愿服务面,为美丽社区贡献青春力量。

  3月24日,校青协开展“保护海洋,爱护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学校广场上悬挂了醒目标语,提醒着要保护孕育我们生命的海洋和家园。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在宣传展板前讲解保护海洋知识,有的在发放海洋保护宣传资料,有的在组织同学们在“保护海洋”主题板上签名承诺。此次活动得到了三亚市蓝丝带协会和琼州学院蓝丝带协会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这样的协作也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学生团体与大学、社会团体的交流,对历炼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3月28日下午,开展了“保护红树林”志愿巡护活动,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蓝丝带海洋保护服务队与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一同对三亚河红树林进行巡护。通过此次巡护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保护红树林的知识,还唤起了同学们保护红树林、保护环境的意识,同学们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保护环境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 国萍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