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风情街开展百姓舞台嘉年华既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来源:恩派海南

为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也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文化互动交流平台,营造热烈、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下午,“文明创建人人知晓”——百姓舞台嘉年华暨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在三亚市天涯区风情街富二层水韵天街水系舞台开展,预计共有18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伴随着舒缓轻柔的节拍,活动在走秀表演《水墨兰庭》中拉开序幕。随后,动作优美的舞蹈,激情澎湃的独唱,赏心悦目的黄梅戏等9个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群众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

“三亚市最近在创建什么?”话音刚落,在场群众纷纷举手回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答,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个公民的参与。

这是一个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创文标准的知识竞答。

最后、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把舞台搭建在群众中,让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中享受到文明,在潜移默化中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同时又激活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天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三亚市天涯区风情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三亚风情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市凌云演艺协会和中共三亚市天涯区风情街商圈支部委员会协办。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