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打造“爱心送考”公益名片

发布时间:2020-07-11来源:三亚日报

7月10日下午5点30分,随着地理科目终考铃声响起,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三亚考区顺利结束。在各方互相配合下,全市5000余名考生参加了4天考试,秩序井然。“公园88号”三亚传媒影视集团第十二届“爱心送考”活动同期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今年FM104.6天涯之声发起“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倡议以来,陆续接到了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私家车主、爱心人士等100多个报名电话。爱心送考期间,三亚投入103辆高考专用车辆免费接送考生,市交通局组织100余辆出租车在三亚市第一中学、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两个考点进行候考接送。考生凭“准考证”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爱心司机志愿者无偿提供送考服务。另外,考试期间,由市交通局和FM104.6天涯之声对部分考生实施爱心“一帮一、点对点”服务,出租车一对一接送考生、考务人员达400余人次。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自2009年以来,三亚广播电视台本着服务考生备高考、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公益精神,成功举办了11届“爱心送考”活动,共有以出租车行业为主体的3000余名爱心车友积极参与,以方便、快捷、免费、安全的服务宗旨,接送考生及家长4.3万余人次,不少家庭困难或者离考点较远的考生得到了帮助。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成立后,延续了“爱心送考”品牌性公益活动,持续打造这一极具影响力的城市公益名片。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