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天涯区黎族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庆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3来源:三亚日报

欢歌热舞庆佳节 奏响乡村新乐章

 

喜庆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欢声笑语汇成了幸福海洋……在2020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天涯区黎族村庄——华丽村举办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乡村振兴谋新篇”的庆元旦文艺晚会。 

当晚8时许,晚会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一台当地村民自创、自编 、自导、自演的庆元旦文艺演出在此举行。在喜庆的节拍中,灵动欢快的舞蹈《good time》,拉开了晚会序幕。女生独唱《打起手鼓唱起歌》,本地歌手《乡巴拉并不遥远》《海南星、迷人的星》等歌曲展现了华丽村村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一起奔小康》精彩地诠释了天涯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创优保优”的成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台晚会紧扣主题,联系全市、天涯区中心工作,结合基层实际,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等内容,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展现给现场观众,道出了华丽村村民继续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