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来源:三亚日报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已面向全国发行。1月7日下午,三亚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文化建设的内容和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宣传部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成文化强国”有关部分内容;传达《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三亚宣传文化系统7位代表围绕社会宣传文化、崖州文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网络意识形态、社会文明程度、文艺创新、媒体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把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和掌握《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见成效。把学习成果深化转化为落实建成文化强市远景目标的有力举措;深化转化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的精神动力;深化转化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有力手段;深化转化为增强队伍能力建设的有效方法,不断汇聚起三亚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