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来源:三亚日报

 

1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八次(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沈晓明、冯飞同志在省委、省政府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专题调研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上,林有炽、任熙德、彭龙重点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加强对中央、省委、市委政策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能力素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紧扣三亚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关注问题,不断提升立法质量;要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重点任务,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重点民生问题,加强对经济工作、营商环境、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开展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全覆盖监督;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要全力梳理好年度收官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做好为三亚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的相关工作、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会务筹备工作以及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保障服务工作等。

张羽飞、林有炽出席会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刘盈盈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