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三亚日报

 

12月3日,三亚市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三亚奋进力量。

培训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林晓妹宣讲辅导,她是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拔尖人才”、省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林晓妹用生动的案例和语言,对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并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教授大家如何生动宣讲好全会精神。

各区委宣传部、育才生态区工委宣统部、市教育系统、旅文系统、总工会、团委、妇联、文联、社科联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宣讲骨干,及来自市委党校、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区、育才生态区、各系统、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扎实抓好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确保宣讲全覆盖。要注重创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宣讲工作亮点。各级各类宣讲人员要认真备课,用心用情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千家万户。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