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4来源:三亚日报

 

11月23日,2020年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中核产业园开班。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政治、业务素质,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什么要抓机关党建,机关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傅君利表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基础和根本保证。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落实落细中央的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自觉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全力推动三亚各级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据悉,三亚市直机关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4期组织实施,共计将有60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涂刚鹏等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等专题进行授课。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