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各区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来源:三亚日报

 

连日来,三亚各区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热潮。各单位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社区(村)党委、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为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我们要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说, 吉阳区上下要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思考,拓宽眼界,提升能力素质,把投身自贸港建设与推动精准扶贫、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完善“五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吉阳发展新路子。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对标对表全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部署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更好地在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中推进各领域工作。紧紧围绕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和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日前,崖州区组织召开崖州二届区委常委会第20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下一阶段,崖州区各级党组织将结合工作实际,抓住群众关注的教育、就业、医疗、住房等领域,自觉把各项重点工作放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崖州力量。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杨洋 黄世烽 符吉茂 吴合庆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