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走进海棠区

发布时间:2020-09-05来源:三亚日报

9月4日上午,2020年三亚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活动走进海棠区,活动围绕生态环境问题与保护等相关内容,向海棠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宣讲,让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活动现场,来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宣讲人张燕用通俗易通的方式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并讲述了近年来在世界各国发生的雾霾、全球变暖、生物多样性减少等环境问题,介绍了我国未来的生态保护发展路线以及相应的政策方针,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到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海棠区委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海棠区将在各村(居)加强生态宣传力度,把垃圾分类和塑料的危害知识通过有效方式传播宣传,提升村民生态环保意识,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