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包洪文:坚持环保发展两手抓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文明三亚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7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到海棠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三亚。

 

铁炉港生态环境整治是中央环保督察组点名整改项目之一。在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包洪文详细询问整改方案、整改推进等相关情况,并现场查看海水养殖清退情况。目前,铁炉港养虾池和海上渔排已被依法拆除,“退塘还湿”生态项目仍在加快推进。包洪文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同时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推动三亚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藤桥河堤岸,包洪文认真听取椰子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汇报,仔细了解藤桥河环境整治情况。包洪文要求,要始终坚守生态底线思维,树立“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理念,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合理利用当地特色资源,发展乡村旅游和特色产业,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包洪文现场查看门店营业、客流等情况。包洪文要求,要用足用好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进一步优化商品结构,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领区建设。
 

包洪文一行还前往人大附中三亚学校调研。
 

吴清江参加调研。 

原标题: 
包洪文调研海棠区强调 
坚持环保发展两手抓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三亚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