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三亚日报

发挥政协优势 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廉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5月6日和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新阶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汇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努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为三亚在“三个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政协开展“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和水环境质量专项民主监督的部署要求,对照省政协反馈的三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市政协委员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助推三亚建立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和水环境质量等生态环境保护的预防、管控、问责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整改促提升,进一步加强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政协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学习读本》节选文章《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关于构建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省政协主席毛万春5月15日调研三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