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周廉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来源:三亚日报

在“三个大考”中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4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廉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3月30日、4月9日海南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政协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因时顺势抓好履职工作,围绕复工复产等当前大事要事咨政建言,做到反应快速、跟进主动、切点精准;要加强对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机关包点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等工作的统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的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贡献出政协的智慧与力量,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还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三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2020年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三亚市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三亚市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

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陈跃,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会议。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