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在“三个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发布时间:2020-04-11来源:三亚日报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4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要求,专题研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市纪委监委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必须遵循的首要政治原则,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徐伟要求,要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坚决抓好本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同时,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职责,通过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提出意见建议、监督推动等方式,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全力协助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完善党内监督体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三亚落实落细。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杨义兵)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