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突出弘扬政协“一线”精气神 展现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01-26来源:三亚日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三亚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三亚市“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廉芬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政协工作结合统一起来,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三亚市“两会”精神,按照省、市领导有关指示要求,认真谋划好2020年市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紧扣中心协商议政,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切实提高协商议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弘扬政协“一线”精气神,展现政协新气象新作为,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样子,为三亚努力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示范、引领和标杆作出政协的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朱传华列席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