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以实际行动扛起三亚的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1-26来源:三亚日报

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阿东出席 张震华周廉芬列席 

 

1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4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春节黄金周重点工作。 

会议再次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相互配合,加强值守,做好应急预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落实好防控工作。要及时准确发布防控工作相关信息,做好群防群控工作,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的春节。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要珍惜成绩,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努力拼搏,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及早着手,多措并举,抓好项目投资、招商引资、产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扛起三亚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责任担当。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强化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会议对春节黄金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交通运输保障、食品安全、“菜篮子”工作、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强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将春节黄金周各项工作进行细化,把任务分解到各单位,逐项抓好落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春节黄金周工作,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提出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这一主题,组织全市各行各业广泛开展系列活动,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徐伟、谭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列席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