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天涯区一个多月开展20余场次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来源:三亚日报

思想政治受洗礼 干事创业敢担当 

 

近期,天涯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持续开展。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自10月10日以来,天涯区委宣传部已在党政机关、村(社区)、学校等地开展20余场次学习宣讲活动。 

近日,市委党校专职教师、哲学博士刘子瑛受邀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加快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排头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会人员表示,将结合岗位实际,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