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天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三亚日报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11月13日,天涯区召开二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三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还逐一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学习研讨,并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围绕个人在政治学习、思想作风、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谈体会,并开展互评。

林有炽表示,此次学习研讨会直奔主题,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话感悟,相互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形成工作默契,达到了本次学习研讨会的目的,较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要求,大家要持续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持续在高标准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学习,还要结合自身工作展开,切实提高达到学习效果,为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