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9-11-07来源:三亚日报

 

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40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会议指出,要迅速开展传达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三亚落地生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三亚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确保入脑入心。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引导全市上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要适应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需要,加快提升三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三亚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努力擦亮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这张名片。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每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三亚改革开放迈出新的步伐,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打造标杆。要抢抓机遇推动三亚扩大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产业开放平台和载体,打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要认清差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卯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努力完成年度预期目标,抓紧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陈铁军、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徐伟、谭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列席会议。

(三亚日报 记者 张雪锋)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