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来源:三亚日报

 

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2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讲授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笑冰等到场指导,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到场聆听。 

王长仁以“牢记使命担当 专心立德树人”为主题,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坚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要求,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紧抓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坚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涵式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同时扩大国际合作,积极服务社会。

王长仁强调,当前主题教育进入关键时期,要坚持突出主线、聚焦主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