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市海棠区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来源:海棠区委宣传部

 

根据市宣《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2019年10月23日,区委宣传部邀请来自三亚学院陈晓昕副教授在海棠区藤桥村委会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陈晓昕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本次宣讲活动的重要辅导读本,再次强化和掀起村委会广大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热潮,同时充分激发了海棠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积极凝聚起海棠区勇当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标杆的磅礴力量。

 

村支书孙其云同志与老党员们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里的初心和使命的内容,并认真记录心得体会。

藤桥村委会两委三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