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快来参与!三亚启动“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网络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来源: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三亚文明网

 

8月5日, 

由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主办, 

三亚文明网承办的“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打卡文明生活新风尚”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啦!

 

 

活动于8月5日持续到8月11日,活动内容主要包含“打卡绿色生活”随手拍活动、“文明防疫 有你有我”图文征集活动两个版块,广大网友可以通过随手拍,用文字记录自己的文明防疫生活,在微信公众号留言、朋友圈带话题转发等形式积极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享文明健康幸福新生活。

活动一:“打卡绿色生活”随手拍活动。你的生活方式低碳环保吗?你有哪些出其不意的绿色生活方式?不妨动动手指,把你的绿色生活亦或你身边那些令你感动的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绿色机关等凡是你能发现的绿色生活通过照片、视频等秀出来。

活动二:“文明防疫 有你有我”图文征集活动。我国疫情防控正处在“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阶段,为保持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贡献自己的力量,你可以将文明防疫中的暖心、感人的小故事以图文形式分享给我们。

活动参与方式

微信参与:关注文明三亚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打卡文明生活新风尚】+内容,并积极将本条推文转发至朋友圈带#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打卡文明生活新风尚#话题,同时加个人评论。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