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致敬劳动者·我为文明三亚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开始啦!快来参加吧!

发布时间:2021-05-01来源:三亚文明网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建筑工人……有这么一群劳动者,他们为了一份责任、一份坚守,日复一日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辛勤奉献,用无私付出诠释劳动之美。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网友、市民践行“劳动创造幸福”理念,持续参与文明创建,共同打造宜居安居、美丽幸福的文明宜城。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天,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开展“致敬劳动者·我为文明三亚代言”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一、活动主题

“致敬劳动者·我为文明三亚代言”。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7日。

三、活动内容

广大网友、市民关注“文明三亚”微博,通过晒照、视频、漫画等形式,发布节日期间发现的为文明三亚代言的具体行动。可以是:

1、“五一坚守岗位 劳动创造幸福”。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风采。

2、“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广大网友、市民及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可以开展关爱一线劳动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关爱对象可以是环卫工人、解放军指战员、消防队员、人民警察、城管队员、文明劝导员、应急保障部门值守人员等等。

3、“我是文明三亚代言人”。在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文明观赏等方面彰显大文明的小举动。

记录大家在文明创建中的身影,讲述每一个文明三亚人在自己的岗位和生活中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的故事,展示文明三亚人看似平凡却并不普通的一面。

四、参与方式:微博方式

格式:#致敬劳动者·我为文明三亚代言#+图片或视频+文字说明+@文明三亚

 

五月,

在这是温暖、青春的季节,

我们期待收到你的“创作”!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