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南岛居党员群众暖心之举 逾5000件旧衣物捐赠给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22来源:三亚日报

 

 

党员群众将旧衣物捐给困难群众。 

 

“春节前清理出好多闲置的衣物,扔了可惜也污染环境,就拿来捐了。”近日,来自三亚北部山区——天涯区南岛居居民刘秋云一大早便骑着电动车将两大包旧衣物送到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

为持续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南岛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岛居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再次联合环太城市英雄志愿者服务队,发起南岛居党群学堂之“衣物捐赠献爱心 生态文明我先行”旧衣物捐赠回收活动。

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称,此次所捐达到标准的旧衣服将被送达各个救助站、特殊医院和特殊学校;达不到捐赠标准的衣物将统一运送至环保回收厂进行物理粉碎,重复利用,进而达到扶贫救困、环保再生的目的,进一步做好做实辖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此次活动有近100名党员和群众参与,捐出旧衣物逾5000件。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何金莉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