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田独希望之星助学基金会走访慰问5户大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三亚日报

 

 爱心奖学金发放现场。

 

“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我到大学之后一定好好读书,争取学有所成,早日回报社会。”近日,今年高考被西南民族大学录取的严锦梅对三亚市吉阳区田独希望之星助学基金会名誉会长苏运和等爱心人士说道。

现年20岁的严锦梅是三亚市吉阳区田独村居民,今年高考她以优异的成绩被西南民族大学录取。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西南民族大学推迟了大学新生的报到时间。按照计划,严锦梅将于10月10日至11日抵达大学。

与严锦梅一样,田独村今年共有5名大学新生于日前获得了田独希望之星助学基金会和海南慈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三亚华天健实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资助。

田独希望之星助学基金会有关负责人称,该基金会今年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53688元。为减轻学子家庭经济上的负担,鼓励更多的农家学子通过读书来改变命运,建设家乡,回报社会,该基金会对田独村5名考上大学的学生进行资助。其中,本科生每人资助8000元,专科生每人资助6000元,今年共发放助学金36000元。

近3年来,田独希望之星助学基金会本着“关心教育、关爱成长、助力成才” 的宗旨,心系教育事业,关心学子的健康成长和成才,对逾20名成绩优秀的大学生进行奖励,努力营造好读书、读好书、有出息的良好氛围。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