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开展爱心活动42人献血13100毫升

发布时间:2020-09-12来源:三亚日报

9月8日上午,三亚银保监分局、三亚市金融团工委组织市金融系统,在蓝海购物广场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到场的58人经医护人员量血压、验血后,有42人成功献血13100毫升。 

来自福建泉州的陈宇卫,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获得者。O型血的他在20年的献血生涯中,已经贡献19200毫升血液,献血总次数达52次。“我现在每3个月就献一次血,今年刚刚退休,只要身体允许,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今天是我第二次献血,第一次是在上大学的时候,献了400毫升。”在交通银行工作的王咪告诉记者,她的父母也是无偿献血志愿者。她表示,得知明珠广场附近有固定的无偿献血站后,自己每半年来一次,献血既有助于自身血液循环,也可以在危急时刻帮助有需要的人。

本次献血活动的组织者,三亚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名萃也献血200毫升。他表示,救急所需、救危扶难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组织市金融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的同时,还能够进一步号召广大市民一起参与,为社会奉献爱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洪光越 见习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