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志愿者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争当文明三亚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0-09-10来源:三亚日报

 

 三亚农商银行员工踊跃献血。

 

志愿服务不停步,暖心关爱不间断。“创文”,他们一直在路上。8月24日三亚农商银行志愿团队慰问交警;9月8日,三亚农商银行志愿团队组织11名青年员工前往蓝海华庭广场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志愿服务内化为城市的文化基因,成了美丽三亚最美的积淀。 

活动现场,献血工作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大家有说有笑,缓解了紧张情绪。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三亚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然后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臂膀,踊跃献出自己的热血。其中不少的党员、团员率先垂范,迫不及待地亮出了自己的献血证。 红色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志愿者的脸上流露着自豪的微笑,看着献血证上的光荣记录,成就感在每个人心中油然而生。

“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一种表现,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三亚农商银行的一位志愿者在采血完成后对着镜头比出了“胜利”的手势。他说,三亚农商银行的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义无反顾地踏上志愿服务征程,让“爱心三亚”更加温暖、更加美好。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一座城市的文明,不仅体现在城市的硬件设施外在形象上,更体现在市民素质内在精神里。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为社会奉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充分彰显了三亚农商银行大家庭的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文明三亚增光添彩。

三亚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三亚农商银行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创建志愿服务品牌,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普及爱心志愿理念,着力提供常态化、专业化、优质化的志愿服务,积极守护三亚文明,自觉传递人文关怀,争当文明三亚的主力军和先锋队。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