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天涯区:传播公益理念 人人参与践行

发布时间:2020-09-06来源:三亚日报

金秋九月,善意满城。今年9月5日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当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举办以“指尖公益·人人公益”为主题的2020 年“中华慈善日”慈善嘉年华活动。

当天下午,记者在三亚市天涯区风情街负二层看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游戏互动区、亲子互动区、现场宣传区、现场捐赠区等活动区域,市民有序地在各个区域开展活动。

在亲子互动区,通过“快乐的小鸟”“帮助老人过马路”“海滩捡垃圾”等游戏,让孩子学习公益理念,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活动内容非常丰富,通过这次慈善活动让孩子了解到如何做力所能及的好事。”带着刚满8岁女儿的市民林芳女士,在亲子互动区参加活动后感触良多。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旨在传播慈善文化,宣传倡导人人参与公益的理念。同时,整合社会资源,发动更多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天涯区社会组织提供资金或物资支持,精准扶持天涯区社会组织的专项项目,促使服务项目良性运转,继而推动天涯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黄肖璇)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